苏暮黎

一别两宽,各生喜欢
低产写手,勿怪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那天,王子成了屠龙的勇士,救回了公主

国王很高兴,命令众人准备婚礼,就在十五天后

所以那天,公主穿上了雪白的婚纱,然后……

有史记载:恶龙毁了王宫,劫走了国王最宠爱的公主,王子英勇与之战斗,却不小心失手,同归于尽……

至于真相?我们要从头说起……

公主是王后的小女儿,出生的时候就是白白嫩嫩的十分可爱,也不哭不闹很是乖巧,但王后不喜欢她,因为王后需要个儿子来稳定她的地位

国王有许许多多美人儿相伴,也有好多好多乖巧可爱的孩子,所以国王早就忘了还有这么个小公主,她的名字是王后给的,Joan,令人讨厌的

小公主的生活并不美好,王后生下她之后就没再见她,她从能走稳路起就需要和女佣们一起工作,扫地擦地洗衣服才能得到一口饭吃

小小的女孩儿可是公主啊,她原本应该是万众瞩目的,穿着漂亮的蓬蓬裙坐在国王的身边享受宠爱,然后找一个心仪的王子共度余生

或许身为国王的爹地还会因为舍不得她而掉几滴眼泪,然后拍拍她的背告诉她受委屈了回来找爹地,但Joan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小公主就这样度过她的前十四年,多么巧啊,小公主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偷偷跑到那片美丽的湖边许愿,“老天啊,给我一个会照顾我的人吧,哪怕贫穷丑陋都好,我也愿意嫁给他。”

而恰好这天,国王来了湖边看到了小公主,雪白的皮肤,樱桃小嘴,两手在胸前相合,微仰着头,闭着眼睛认真的祈祷,像个小天使似的,哦,真是个美人儿,国王开心极了,因为他的烦心事终于可以解决了

于是第二天,国王把小公主接到了身边,让王后好好照顾她,还找人教她礼仪和知识,小公主觉得自己幸福极了,有爹地妈咪有饭吃,还有漂亮的裙子,真是太幸福了,幸福的好像一场梦

直到某一天,公主听到……

“明天把她扔到龙的领地去,告诉邻国那个该死的王子,说龙好色劫走了我们最美的公主,也是打算作为礼物送给他的公主,让他自己找龙要人去吧。”

“哦,我的陛下,万一小公主死在了龙的城堡怎么办?”

“死就死吧,反正死在龙的手里,那该死的王子总不能找我们来报仇吧!”

“那为什么不直接把小公主送给王子呢?”

“呵呵,我的总管大人,你真是年纪大了要退休了吧?我凭什么答应那混蛋小子的要求?!他最好也能顺便死在龙堡里!”

小公主突然觉得心好凉啊,果然幸福什么都是假的,她是个多余的女孩儿,一个“令人厌恶”的女孩儿,Joan,多么可笑的名字啊,她的母亲给的

小公主一整天都很安静,不笑也没哭,她还是个十五岁的小女孩儿啊,能做些什么呢,吃了仆人下了药的晚餐后沉沉的睡去,然后被丢到了龙的领地。

……

龙表示他很烦躁!

大半夜有人闯入他的领地也就算了,他仁慈放他们一马,然后呢?这群家伙竟然放烟火!(#‵′)fuck!他的感知很敏锐!不需要这样提醒他!

用力捂着耳朵依然挡不住震耳欲聋的轰鸣,龙顶着因为睡不好而产生的满满的怨念来了那群蝼蚁一样的人类放烟火的地方,然后狠狠跺了跺大地看他们落荒而逃,然后带着满身的火气打算回去补个觉

哦,上帝,他好像忘了什么?不,并不是,而是发现了什么?

龙用两个指甲拎着小公主的衣服把她拎起来,哦,一个漂亮的小美人儿,不过真是小啊,龙一边想着一边……晃啊晃?结果,把小公主晃醒了

小公主愣了一会,然后看着面前巨大的龙,昨天的委屈和现在的恐惧一起爆发出来,然后忽然间嚎啕大哭,倒是把龙吓了一跳,手一松把小公主扔了出去

公主卒……哦,当然不可能,发现不对劲的龙化成了人形把小公主接住了,体形差不多大之后龙发现,小公主确实真是个美人儿,不过没那么小了,只是好轻啊

龙真是太烦哭着的女人了,虽然怀里的还只是个女孩儿,不过哭哭啼啼的好麻烦。等等!fuck!啊!眼泪和鼻涕不要蹭在老子身上啊!啊!!!

龙超生气的把小公主扔在了他的大床上,然后气呼呼的躺到另一边也睡去了,为什么是也?因为回来的路上,哭累了的小公主已经睡着了

龙不喜欢杀人,哦,也不对,或许只是Miles这条龙不喜欢杀人吧,所以即使昨天,他也没有伤害小公主,反而任劳任怨的当起了奶爸?

哦,玛德,我就去热了个牛奶,为什么老子的三明治就进了她的嘴里!哦,fuck!我才去做了个新的三明治,热牛奶就一点不剩了?

龙气恼极了,抬起手拍向小公主的头,小公主害怕的缩了缩,然后发现头上的力度虽大却只是揉乱了她的发而已,小公主觉得这个男人很帅而且,好温柔,却忘了是它而不是他,龙是凶残的,终究是凶残的

可惜小公主并没有那个觉悟,接下来的几天,她把攒了整个童年的任性都发泄了出来,坐在Miles的头上到处飞,挖掉龙床上的超大夜明珠,把龙的宫殿弄得乱七八糟的,龙都忍了,能怎么样呢?她只是个小女孩儿,而自己可是伟大的龙,总不能仗势欺人吧

可惜好日子没几天,龙血沸了,小公主看着面前这个红了眼怒喝着让她滚的家伙撇了撇嘴,然后甜甜的笑了,“只要吃个人很快就能好了吧,是我可以吗?”

小公主一边说着一边靠近龙,“如果总是要死的,我希望你可以吃了我,让我成为你的一部分,也让我有个机会缓解你的痛苦,我的Miles,可以吗?”

龙冷嗤了一声,然后咧开嘴……笑了。像初见似的把小公主拎到床上然后自己转头飞出了龙堡,小公主往外追了几步看到已经变成小黑点的龙,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没有王子,就找条龙嫁了吧

龙回来的时候,血沸已经解除了 而这时,王子来了……

王子看到漂亮的小公主便决定一定要把她拿到手,可是他却看到小公主和龙的亲密,觉得自己被背叛了,他很气愤,趁龙不在捉住了小公主,却没想到龙那么快就回来了

王子把剑架在了小公主的脖颈,威胁龙敢乱动就杀了小公主,小公主没有半点慌乱,对着龙笑的很开心,只是无声的说了句话,龙便安静的看着王子带走了小公主

小公主回去后十分乖巧,听从了国王的安排,穿着雪白的婚纱,在众人的注目与祝福下完成了与王子的婚礼

夜晚,当王子兴奋的觉得终于可以得到美丽的小公主了的时候,小公主笑着将藏在袖中的短剑插入了王子的心脏,干净利落,却雪白的婚纱还是染了血

小公主脱了碍事的高跟鞋连夜的跑,跑啊跑,终于看到了远远的地方有个身影似乎在等待,小公主用力的喊着,“Miles!我回来啦!”

龙心疼的帮小公主处理脚上的伤,攥着那乱晃的小脚也不敢用力,“你个笨蛋,让你等我你不会真的在那里傻坐了半个多月吧,我把王子杀啦,他竟敢威胁你,真是不可饶恕啊……”

龙安静的听着小公主说,心里却已经波涛汹涌,“妈个鸡,竟然敢害我亲爱的小人儿受伤,都该去死,把他们扔到无尽海域去喂鱼,要不就扔到火山去喂那群虫子,玛德,该死!”

龙越想越气,就试探性的问了小公主的意思,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于是小公主骑着龙毁了皇宫,但他们没有滥杀无辜,只是将那恢宏的建筑变成了一堆废墟

小公主还是落了两滴眼泪在龙的背上,然后拍拍龙和他一起向西飞去

从此,王子和……呸!

从此,龙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龙从没有接触过人类,没有接触过任何人和其他物种,他们骄傲而孤独,却最渴望温暖,可爱的小公主像一块蜜糖甜了它的心

小公主也曾单纯天真,也纯净可爱,也愿意相信,可是她从没有过温暖,她所有的快乐,都是被世人成为凶残的龙给的,而她的父母,给了他所有的痛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我从不认为这是种病态心里,要多孤独,才会贪恋罪犯给的安全感?他们没有病,该反思的,是我们才对……

愿你深思,愿你温柔……


by:苏暮黎

评论(1)

热度(25)